【旭润】婆娑01

题目随便起的,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以后就要所有文章随缘更新了(就是有时间想起哪篇更新哪篇,表打我)
改了下设定,还是按剧版走,大龙后来才知道母亲的事,就想写狗血
———————————————————
晨光熹微,照的层层纱帐影影绰绰,隐约可窥见散落的衣物,凌乱的床褥,以及交缠在一起相拥而眠的一双人影。
润玉的眼睛睁开一条缝,身上仿佛被沉重的石块碾压过千百遍,酸痛不已,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畔,旭凤就睡在他身边,手脚搭在他身上,像只八爪鱼似的缠住了他。
沉睡的面容宁静祥和。
润玉试着挣扎,无法动弹,索性躺着不动,混沌尚存的脑海开始回忆昨夜发生过的事。
月色皎皎,星河璀璨。
旭凤、润玉以及锦觅三人坐在一处对饮。
润玉眼前全是方才旭凤关心、焦急的神色,心里不由得一阵苦闷,仰头将杯中酒灌下肚子,不知不觉独自喝去了大半瓶,惊觉他这些时日来净都做了些无用功,心间愈发疲惫,伏在桌上稍事休息。
“夜神?”旭凤见他醉了,便也放下酒杯对锦觅道,“我先扶夜神回房,天色不早,你也别饮太多酒,早些回去休息吧。”
锦觅惦记着倒挂在一边受苦的彦佑,忙不迭答应下来,待他二人走远之后立刻去解仙索。
润玉昏沉地被旭凤揽着腰进房,许是喝多了酒,旭凤觉得手中的纤腰不盈一握,不是女子胜似女子,意外的美好。
走到床边,旭凤扶着他躺好,润玉不知何时睁开了眼,流光璀璨的双眼溢满了不知名却又炽烈的情愫,唤道:“旭凤。”
“大殿下醉酒,好好歇息,旭凤先行回房了。”旭凤避开他的眼神,鼻尖充盈着他身上醉人的酒香,不免情迷意乱。
润玉趁他不备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腕,分明是醉酒的人,体温却要比他还要低上一些,如同质地极佳的玉石,散发着微妙的寒意。
“你好久没像小时候那样叫我哥哥了……”话语中透着委屈,像个撒娇的孩子,让人分不清谁才是兄长。
旭凤哑口无言,忽然想起母神当年说过的话:“他的身份摆在那里,只要他与你在一起就是错!你是娘的儿子,我自然不会惩罚你,但只要他靠近你一次,我便打他一次,看他还敢不敢厚着脸皮来着栖梧殿讨嫌!”
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竟然还记得……
旭凤的心蓦地柔软下来,俯身将他半搂进怀中,“哥哥,我一直都在。”
温软的语气,让润玉忍不住落了泪,他多想紧紧拥住这个人,他的弟弟,他的……爱人。
可惜他们之间隔着血缘伦常,犹如天堑般不可逾越。
润玉洁净无瑕的脸庞近在咫尺,因为饮酒染上了淡淡的绯红,为他清冷的面容平添三分艳丽,水润的眸子迷雾濛濛,横生出无限的诱惑。
旭凤忍不住凑近一点,再凑近一点,最终唇舌相接,情欲如滔天洪水,泛滥决堤。

评论(17)
热度(1588)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