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魔尊的现代生存法则01

之前说的那个脑洞,考完试终于有时间码出来了。

设定:魔尊旭凤vs小明星玉

本文本着欢乐的原则,二凤走痴汉玉吹加忠犬路线,罗玉为润玉的转世,性格欢脱开朗和前世不同。

有关娱乐圈部分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也没办法

——————————————

罗玉是个小明星。

虽然他是个明星,但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最近他接了部仙侠剧男二,今天是开机第一天,结束了聚餐,他慢慢往酒店去。

然后天降一颗火红的的流星,砸在了他的面前,顿时把他身体中的酒意吓得无影无踪,红光散净,露出“流星”的真容。

一个长发古装的男人躺在地上,周围的地砖被强大的冲击力砸碎,形成一个坑,周围烟尘缭绕。

“先生,你没事吧?”罗玉惊讶归惊讶,还是第一时间上前查看他的情况,掏出手机准备叫个救护车或者报警。

走进了才发现,此人虽然胡子拉碴,长得还是挺好看的,一身红色衣衫流光溢彩,透着说不出的华贵,罗玉心想这不会是哪个剧组的演员吧?

争当罗玉蹲在坑边思考时,那人睁开了眼,见到他先是不可置信,之后跳起来将他紧紧抱在怀里,对着他耳边含情脉脉地喊了句:“兄长!”

没流血还活蹦乱跳,看来没事,罗玉觉得自己快要被他给勒得窒息了,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兄长不要走,不要再离开我了……”那人反复念叨着这几句话,抱着罗玉身体微微颤抖。

“先生,请你先松手好吗?”罗玉维持着半跪的姿势,好言相劝,“有什么话咱们找个地方好好说,行吗?”

但那男人就是不松手,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让罗玉有些头痛,他可不想进组第一天就被人拍到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里人太多了,又冷,咱们回去说好吗?”五分钟之后,那人终于松开手,跟着罗玉进了酒店,上了电梯。

“兄长,此物甚为神奇,是什么宝物?”那人好奇地询问。

“这叫电梯,你没坐过电梯吗?”罗玉觉得这人简直是入戏过了头,连电梯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剧组的演员?新人吗?”

“兄长,你不认识我了么?”那人眼含热泪委屈巴巴,“我是旭凤啊兄长,你怎么能不认识我呢?我们明明——”话说到这里,话音戛然而止,委屈变成了悲伤。

“旭凤?”罗玉掏了掏耳朵,疑心自己听错了,这不是自己接的那个剧里男主的名字吗?这人什么来头?“我不是你哥哥,请你不要乱说话。”

旭凤不说话了,低着头沉默,黑色的长发在灯下流淌着光泽,活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可怜兮兮。

罗玉瞬间心软,刚要说些什么,电梯“叮”到了,他领着旭凤进了自己的房间。

旭凤手站在地中央,看着奇怪的物件摆设,手足无措。

他不过是被天雷劈了,怎么会来到如此古怪的地方?所幸他找到了兄长,他的所爱。

“坐啊。”罗玉倒了杯水给他,“现在说说吧,哪个剧组的?”

“我不知道剧组是何物。”旭凤答。

“那你是谁总能回答吧?”罗玉再问。

“我乃魔尊旭凤,你是我的兄长,天帝润玉。”旭凤眼巴巴地看着他,希望兄长能记起自己。

“你能好好说话吗……”罗玉抓狂,这是从哪里冒出来这么个怪人,还说自己是魔尊,他是天帝,怕不是个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吧?

旭凤眼中流露出受伤的神情,兄长还不愿意原谅他么……

“好,咱们再换一个问题,既然你是魔尊,那你会法术不?”罗小玉不知怎么的冒出了这个问题。

“自然是会的。”旭凤伸出手,掌心绽放出琉璃净火,在空中绘制出不同的形状,“兄长你看!”

罗玉想要确认他是不是个变魔术的,伸手去摸那团火,因为他听说魔术师那种火不是热的。

旭凤立刻把火收回去,正色道:“兄长,这是琉璃净火,能焚尽世间万物,碰不得,你会受伤的。”

琉璃净火?难道他真的是从剧本里钻出来的不成?罗玉很是崩溃,活了近三十年根深蒂固的唯物主义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你还会别的不?”

旭凤给他展示了隔空移物、隐身等小法术,要不是条件不允许,他很想变出真身展示给兄长看。

罗玉第一次见到活的神,哦不,魔尊,三观碎尽,可旭凤为什么叫他兄长?就因为他要饰演男二润玉?

他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得到的回答是:“你就是我的兄长,我不会认错。”

罗玉彻底败北,跟一个固执的神仙讲道理是讲不通的,赶飞机的疲惫加上他喝的酒,让他感觉累得要命,无力地摆手:“你有住的地方吗?我叫助理给你开间房吧。”

“不,我要跟兄长住在一起!”旭凤抱着罗玉不撒手,嗯,兄长的腰还是那么细,手感真好。

又是这招,罗玉的头很痛,不知是被酒精烧的还是被旭凤磨的,剧本里也没写他和他哥这么黏糊亲昵啊!

“好,咱俩住一起。”罗玉率先对黏人精妥协,手把手教他用浴室和洗漱用具,拿了浴巾,把自己的睡衣分给他一套,把人推进了浴室。

过了大约半半个小时,门被推开,罗玉扭脸一瞅,这家伙竟然没穿衣服,浑身湿哒哒、光着脚踩在地上!

不得不说旭凤的身材很好,八块腹肌大长腿一样不缺,不像他干吃不胖没啥肌肉,可这都不能成为旭凤不穿衣服的理由。

“兄长,此地的衣物颇为奇怪,我穿不上……”旭凤手里提着睡衣和罗玉借给他的三角内裤。

罗玉无奈之下,手把手教旭凤穿衣服,被迫近距离观赏他腿间的颇为壮观物件,一种怪异的感觉在心底萦绕不散。

他一直男不会对同性有想法,但还是怪尴尬的。

手把手教旭凤穿好衣服,罗玉找出吹风机打着哈欠帮他吹头发。

“兄长若是困了可早些歇息,我自己用法术烘干即可。”旭凤一脸“我很乖巧很心疼兄长”的模样,看得罗玉有些牙疼,放下吹风机说:“你自己先睡,我一身酒气,先洗个澡。”

旭凤听话地掀开被子躺上床,目不转睛盯着罗玉的背影,浴室的门关上之后又转而盯着门,成功在半个小时之后捕捉到一只新鲜出炉的罗小玉。

湿漉漉的短发贴在前额,双眼氤氲着朦胧的水汽,白皙的皮肤被热气熏蒸出淡淡的粉,调皮的水珠沿着修长的脖颈落在锁骨小小的凹陷处,浴袍带子勾勒出纤瘦的腰身……

旭凤鼻头一热,觉得心火旺盛,盯着罗玉不放,目光火热,而被盯着的人毫无自觉,自顾自打开吹风机开始吹头发,吹了没两下,手中的东西就被旭凤夺了去。

一双温暖的手插入他的发丝,仔细地按摩每寸头皮,兼有烘干的效果,罗玉舒服地眯起眼,喟叹出声,不多时竟然身子一歪,睡着了。

旭凤小心翼翼将他抱起来放到床上,自己躺到他身边,失而复得的喜悦充满心房。

一夜安眠。

————————————————



评论(34)
热度(101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