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婆娑45

结局意想不到的短小系列

————————————————

“他是你叔父,你幼时见过实属正常。”润玉不愿与重明多说,简略答,“你先回房去睡觉,我有要事与你叔父商量。”

他的语气不容置疑,重明听了当即转身,乖乖关上门睡觉去了。

“兄长... ...”旭凤扯着润玉的袖子,双眼一眨不眨,哀切、偏执得几近疯狂,三百年的守候等待已是他的极限,爱慕思念悔恨等种种感情如同毒药,深入肺腑,一朝拔除,等同于要了他的命,“求你别走,求求你。”

“旭凤,我本不愿多说,可你如此纠缠下去,只能令我徒增烦恼。”润玉看着旭凤如痴如狂,心中泛不起半点波澜,“当初的事,我从未怨恨过你,对也好错也罢,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即使我为了这份情自怨自艾,咽下过再多苦痛,都与你无关。”

“我即使沉沦,也始终清醒,因为我知道,你从未爱过我,无论过去亦或是现在,你对我最多只有愧疚,不是爱。”他缓缓说道,“希望你终有一天不再囿于囚笼,真正懂得爱。”

旭凤的身子一僵,原来他始终都不相信……不信自己爱他。

“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润玉不再多说,甩开他的手回屋去了。

自那之后一千年,旭凤再未和润玉见过一面,他时常后悔,若是那天他拦住润玉,亦或是鼓起勇气去找他的话,之后的事,或许会有所改变。

仙历五千三百六十二年,诸神相继或陨落或沉睡,却后继无人,星盘崩乱。

润玉掌管星辰运行,察觉到即使耗尽仙力,亦无法平衡星辰运转之力,于是他毅然决定以身躯镇压星盘,自己则进入轮回,转世为凡人。

失去了润玉踪迹的旭凤再次疯魔,在用阵法寻找他魂魄时被天雷劈中,无迹可寻。

————————————————

《婆娑·第一卷》就此完结

下接《婆娑·第二卷·魔尊的现代生存法则》


评论(58)
热度(6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