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二凤养老婆日常02

本章请欣赏性感二凤,在线孵蛋

————————————————

怀里揣着个蛋,旭凤趁着夜色偷偷摸摸回到了栖梧宫,找了些软枕层层叠叠放好,将蛋摆在正中央,突然有些发愁,对于孵蛋之事他可是一窍不通。

于是他蹲在地上对着拢在锦绣堆里的蛋发呆,惆怅了半宿,最终变出真身,收敛周身明亮的凤凰火,小心翼翼地蹲在了上面,不敢坐实,只敢虚虚的蹲着,生怕把蛋压碎了。

之后旭凤只要在宫中,就会用真身孵蛋,日孵夜蹲地过了半个月,蹲得整只鸟两股战战,蛋没有半点要破壳的迹象,这令他更加发愁,觉得或许是方式不对,难道龙蛋不是依靠体温孵出来的?为此他还特意做了伪装,去鸟族打听后代的孵化方式。

打听出来的结果,不论什么鸟,都应该按部就班孵出来才对,旭凤一听更愁了,急的险些把自己的凤凰毛薅下来一大把,蹲着敷不行,那就抱在怀里试试,他这么想着,拿了锦帛将蛋裹起来抱在怀里,平日里看书的时候就把装着蛋的包裹绑在腰腹部。

之后某天,旭凤在照例在屋中进行孵蛋顺便读书的活动,燎原君推门而入,正巧撞见他大大咧咧斜躺在榻上,腹部裹着块与那身华丽红衣格格不入的白色锦帛,肚子那里隆起好大一个弧度,像是怀孕的妇人。

“殿,殿下... ...”燎原君目瞪口呆地指着他的肚子,结结巴巴话都说不利索了。

“咳... ...”旭凤看书看得入了神,根本没注意到燎原君的脚步声,现在遮掩反倒显得欲盖弥彰,燎原君是他的亲信,这些事早晚要知道的,于是他扶着肚子缓缓起身,生怕动作大了蛋从包袱里滑出来。

“殿下,您不会是,不会是... ...”燎原君曾听说过凤凰雌雄同体的传说,短短的功夫就已经在脑海中想象出了一场自家殿下因为屈居人下而有了身孕,碍于种种原因只能苦苦遮掩、独自承受着怀子之苦的大戏。

“瞎想什么呢?话本子看多了吧?本神是那样的人么?”旭凤光看他的神色就知道他想了什么,“把门关上,过来说话!”

“是,殿下。”燎原磨磨蹭蹭关上门,一双眼好奇的盯着旭凤的肚子,眼见着他解下包袱摊开,露出里面漂亮的白色蛋。

为何说这蛋漂亮呢?自然是因为它真的漂亮。银白色的蛋身仿佛揉碎了满天星光,更别提那流畅的线条,适中的大小,绝对是燎原见过为数不多的蛋中最出众的一只。

“这是我未来的妻子。”旭凤指着蛋异常淡定。

一句话石破惊天,燎原的神色复杂万分,之前太子殿下对那么多貌美的女仙不屑一顾,现在却找了只来历不明的蛋说要做媳妇,这让他如何是好?

“既然是我的妻子,你对他就应像对我一样,半点不得怠慢。”旭凤仔细叮嘱,“另外,你替我搜集一些有关龙的书籍,越多越好。”

虽然不知道蛋有何可怠慢,燎原还是老实应下来,“还有,母神那边,还劳烦你替我多多遮掩,万万不能露出马脚,最后——”旭凤拉长了声音,“你去把叔父送来的那些话本都给烧了,约束好底下的人,谁也不准再看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若有违者,严惩不贷。”

燎原出了一身冷汗,刚出了门就先回去将私藏的话本全部烧掉,又去搜罗了许多有龙族记载的典籍给旭凤送去。

旭凤得了新书,仔细研读之后发现,兄长大自己四百岁,按理说早该破壳了才对,却不知何故被遗忘在了无妄海深处,一直没能孵化,其中定然是某些地方出了问题。

不然输点灵力试试?

想到就做,旭凤在蛋上下了好几层幻术封印,确保寻常仙看不出端倪之后,找来了数位修习水系法术的散仙,轮流为蛋输送灵力。

心中无不遗憾,若是火灵珠在,他早就亲自给兄长输灵力了,哪里轮得上旁人?

终于日盼夜盼,在与燎原君商量军中事务时,空旷的房间中传来微弱清脆的声音,旭凤掀开包袱一看,银白色的蛋壳顶上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裂缝,立刻激动不已,双手捧着蛋放在眼前。

缝隙越裂越大,从单单一条变成蛛网状,塌陷成洞,银白色的小龙自洞里探出头来,黑豆豆似的小眼好奇地与旭凤对视。

旭凤屏住呼吸,一动都不敢动,看着小龙打破蛋壳的束缚,露出完整的、只有半个手指粗细的身体,背上还长着一双小小的翅膀。

他喜极而泣,忘了边上还有个燎原君,捧着懵懵懂懂的小龙痛哭起来。


评论(99)
热度(227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ξ | Powered by LOFTER